零宇ETERNAL

QQ:1709471592
我很好说话的!!快来扩!!

老魔女红和她的几个笨比徒弟们(2)

/私设世界观

/全员友情向

/ooc

/小学生文笔

/除女up外全员性转

/有卡慕黑猫注意避雷

/本篇将开启另外一条线!



“你们以为今天就是可以闲聊下去吗?”红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

“No!作业单我已经写好四份了,明天就得交哦。”红一脸核善的笑容。

米洛回到房间,看了一眼作业单,然后………然后………

“把钻石铲子变成高坚果再变成茄子再变成大红兔子再迅速变成岩浆桶的咒语抄五十遍………这种咒语有什么用怎么发明出来的!”

卡米猫在各自的房间里一边抱怨一边抄,高坚果默默无闻的在图书馆抄。


又要烧死一个魔女。

不,准确来说,是不是魔女还不确定,因为大部分魔女没有父母,很多孤儿都会被烧死。

“诶,咱们镇又要烧死一个魔女,这是第几个了?三个了吧?真晦气。”一个女孩说。

“姐姐,会不会是只一个孤儿啊?”

“怎么可能!哪有父母会丢下自己的孩子不管的?只有魔女才会莫名其妙地出现。”

“那他们是怎么来的呢?”

“天上掉下来的吧,呵呵。”

“你们查了她身上有魔力波动了吗?”月影问。

“查了查了。”一个职员随口答道。

“你们这样的态度完全不行,万一她只是一个无辜的生灵呢?”月影说。

“哪有父母会丢下自己的孩子不管的?”那个职员转身就走。

“这里的气氛真不好啊……”

月影的身后就是处刑台,十字架上绑着那个可怜的小女孩,她的哭声被欢呼的人群盖住,那群人看她就像是在看马戏团的小丑一样。

“停下!!!!”月影站在处刑台上,“先查她的魔力波动,不要残害无辜的生命!”

台下议论纷纷。

“真是的,这个月家大小姐装什么好人?像这种啊,该处死就处死,她又不是我们镇上的,凭什么管我们怎么做?”

“就是就是。”

……

啊,又干涉别人的工作了,爸知道了回去肯定要挨一顿批。

算了,既然这么做了就把它做好吧。

“你,”月影指着一个职员,“去把她放下来。”

那个职员不情不愿的走向处刑台,给那个女孩松绑,嘴里还在抱怨着。

“磨蹭什么小心我把你锤进地里棺材都不需要了!!”


月影走去这个镇上的公会楼,打算通知这里的会长这件事。月影一打开门就看到了这样的景象——

“你们z组是不是有那什么大病?孤儿就一定是魔女??是你们脑子有问题还是压根不想管?都说了交给我们交给我们你们还要在这乱擅自行动。”那个红发双马尾女孩大喊着。

“你们A组是管主都和王城的吧?来我们这个小镇做什么。”那个满脸横肉的会长满不在乎的答道。

“看来是压根不想管,并且脑子有大病,强烈建议去看看脑子。”月影推开门,走了进来,“要不我带你去王城最好的脑科医院?”

“啊……月大小姐……”会长有些慌了,“您度假还愉快吗?那帮人有没有亏待你……”

“愉快个p,你要是不想进脑科医院的话现在就下令取消这次所谓的魔女处刑!”

“是是……”

“我记得你是A组的组长?怎么到这儿来了?”月影站在公会楼前问qiqi。

“抓一在逃魔女,和BC组合作都没抓到,一直追到这了。”qiqi说。

“BC组……fo和Q3?”

“你认识她们?”

“认识啊,我在指挥部工作嘛,指挥过他们战斗几次的,就这样熟悉啦。”月影说。

“我觉得你跟她们也会挺合得来的,毕竟她们也不是那种很死板的人,我一直以为月家的人都很注重这个……现在看来是有些刻板印象了。”

“害……我的妹妹确实是那样的,说刻板印象也算不上吧。”

“组长!B组组长找你!”门外的A组组员大喊。

“哦,来了!”qiqi往出走,“有缘再见啦,月大小姐。”


笑死,伟大的卡慕sama怎么可能会认真写作业呢。

写了一句咒语的一半不到,就跑到黑猫房间里去玩黑猫的预言水晶球。

“诶诶诶你干啥?打碎了你赔啊!三十万金币你买得起吗你?”黑猫把水晶球夺过来。

于是她们就打闹起来了,把隔壁半梦半醒抄着咒语的米洛惊醒。

“你们在干啥啊……”米洛推开黑猫的房门,看见一个漂浮在空中的水晶球以及你追我赶的卡慕与黑猫。

“卡慕她……”“啪!”水晶球应声而碎。

“我去,真……真碎了……”卡慕有些慌张的说。

“30万金币啊,等着啊,卡慕。”黑猫用仇视的目光看着卡慕。

“害……”米洛拾起水晶球的碎片,“猫猫,你把它凑齐,然后我施个修复咒看行不行?”

“应该不行,预言水晶球和普通的水晶球是完全不一样的,我小时候就打碎过一个,为了不让我妈发现……施过修复咒,然后我妈一回来就注意到不能预言了。”黑猫再次用仇视的目光看着卡慕。

“卡慕啊……你最近怎么这么喜欢搞事情?”米洛也盯着卡慕。

“不是,你们别这样盯着我啊……”卡慕勉强地笑了一下。

“诶卡慕,你怎么有白头发了?”米洛注意到,“这么大一撮。”米洛指了指卡慕的头发。

“啊?”难道是诅咒发作了?卡慕心说。

“有这种事?”黑猫探过头来,“你该不会本来是白毛然后嫌自己长的太黑,白毛不好看,染了个金毛吧!”

“老子比你白!黑狗。”卡慕对黑猫竖了个中指。


“确实从来都没有见过这种情况……”红若有所思地说,“卡慕,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还好吧。”卡慕并不打算把诅咒的事情告诉红。

“难道是……凋零?”cen推门走了进来。

评论(9)

热度(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